综合新闻

News

NZC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4-01-13]

       

       2024年1月11日,NZC党支部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称《条例》)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建奇研究员主持。


       张晋哲同志首先围绕《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基本结构、重点内容、贯彻执行等几个方面向支部党员进行了介绍。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的二十大后对《条例》的修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广大党员需要深入领会《条例》修订的重点内容和着力方向。随后,孙建奇研究员带领支部党员共同研讨了侯建国同志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总结讲话,领悟了中国科学院这支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新使命新担当,深刻体会在上下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的时代使命。

       本次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的纪律建设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科研工作中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未来广大党员应当心怀“国之大者”,强化自我约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科技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相关图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