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学习活动

[2024-03-22]

       

       2024年3月18日,NZC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共同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建奇研究员主持。

       陈活泼研究员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领导体制和工作职责、学习内容、主要方式以及保障与监督,切实领会应当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应当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活动加深了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未来工作中应当发挥革命英烈、功勋模范、先进典型、时代楷模的示范引领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支部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去。



活动相关图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