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王会军院士受聘挪威卑尔根大学荣誉教授

[2018-04-19]
      2018年4月16日,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竺可桢—南森国际研究中心创始人、理事会主席王会军院士受聘为挪威卑尔根大学荣誉教授,卑尔根大学校长Dag Rune Olsen先生向王会军院士颁发聘书。Dag Rune Olsen校长感谢王会军院士对中国和挪威大气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所作出的杰出贡献,对王会军院士在气候研究领域的卓越成就表示钦佩。Dag Rune Olsen先生说,竺南中心已成为中国和挪威科技合作的杰出典范。他表示,挪威卑尔根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竺南中心在气候变化研究方面的合作,并在中国和挪威双方研究生联合培养与培训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

      王会军院士感谢卑尔根大学及挪威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竺南中心将积极拓展北极气候变化对及其欧亚大陆气候的影响研究,为中国和挪威双方的国家需求和科技发展与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卑尔根大学校长Dag Rune Olsen先生向王会军院士颁发聘书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