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党支部学习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

[2021-09-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国务院重大部署相统一,NZC党支部于2021年9月18日对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建奇研究员主持。


      孙建奇研究员围绕“准确把握‘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驱动,统筹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2021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随后,陈活泼研究员、燕青研究员和郭东林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在四次考察时阐释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和《科研诚信教育》的报告。这些报告有利于党支部有序地、规范化地开展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


      本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党员同志通过本次学习,不仅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并且提高了对党中央、国务院相关政策的认识,对未来的党建、科研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相关图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