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CCRC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

[2016-06-12]

6月7日下午,NZC/CCRC党支部在40号楼710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学习。在会前,支委已经将相关的材料发给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为会议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张颖介绍了大气所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方案,包括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和主要措施等。并传达了所党委对支部开展相关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详细介绍NZC/CCRC支部的学习计划。党支部第一次专题学习的内容是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的内容,尤其对党的纲领,党的宗旨,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就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如新党章中所作的修改,联系实际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先进性等。结合科研工作的实际,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最根本的是做好本职工作,把个人理想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积极努力创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员的义务,认真学习相关理论和政策,关注国家大事,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觉悟。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