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中心党支部 共同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202010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以下简称“十九届五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为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竺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党支部于1110日共同召开会议并进行集中学习。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陈冬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总结,从“十方面决定性成就”、“九方面远景目标”、“六大‘新’目标”、“十二大主张”等方面向党员同志们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组织党员同志进行了积极深入的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对“如何更好地将个人奋斗目标与国家远景目标相结合”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学者,应当学习老一辈科学家的精神“坐得住冷板凳”,继续勇攀科学高峰,为国家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努力奋斗!同时也清晰地认识到,唯有将个人的理想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目标相结合,从社会、国家和人民实际需要的角度开展科学研究,才能够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才能够切实为国家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照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