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党支部青年学习小组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2021-04-30]

   

      2021年4月23日,NZC党支部青年学习小组组织支部青年党员对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简称《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建奇研究员主持。


      首先,支部青年委员陈冬同志围绕“《条例》总则”、“党员权利的行使”、“保障措施”、“职责任务和责任追究”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条例》的内容及其内涵。随后,青年党员们展开了讨论,并交流了彼此的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我们应当在遵守《条例》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地行使自己的权利、履行好自身职责。同时,在行使自身权利的过程中,不能损害他人的正当权利。

      通过此次学习,青年党员们对《条例》所规定的党员、党组织的权利与义务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党员权利与义务的辩证关系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同时,本次学习也加强了党支部的建设,提升了支部的民主氛围,增加了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



学习活动相关图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