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党支部开展“知史爱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1-06-28]

      2021年6月24日,为学习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的丰富经验,NZC党支部开展了“知史爱党”专题党课学习活动。该活动邀请了大气所党委委员、NZC党支部书记孙建奇研究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孙建奇研究员围绕“建党100周年时间线”、“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历程”、“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四个方面,梳理了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重大事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为何中国共产党能够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并说明了学习党史的重要现实意义。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能够使党员同志更好地继承与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牢记党的奋斗征程与自身使命的同时,积极投身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活动相关图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