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30]

      

       2021年8月26日,NZC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建奇研究员主持。


       孙建奇研究员首先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四个伟大成就、三个深刻改变、建党精神、九个必须、光明前景、伟大号召等方面做了报告。报告过程中,孙建奇研究员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说明了党的正确领导对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而深入的学习和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该重要讲话的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并表示要听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



活动相关图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