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CCRC团支部组织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2021-09-23]


      为加强支部团员对党史的了解,NZC-CCRC团支部于2021年9月23日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洪海旭同志主持。


      NZC-CCRC团支部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包括宣告四个伟大成就,诠释伟大建党精神,回顾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号召广大青年以实现伟大复兴为己任等。在介绍结束后,团员同志们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最后,大气所团委高雅同志、宋方武同志就以上学习内容与同志们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这次学习,青年团员们对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而要不断努力奋斗的信念。



活动相关图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