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党支部组织《党史再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1-09-30]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的学习,NZC党支部于2021年9月28日组织了《党史再学习》主题教育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建奇研究员主持。


      孙建奇研究员围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党建重点工作、完善党建工作中的监督机制等方面,阐明了坚持党史学习与党建工作结合的重要意义。此外,支部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党校2021年秋期班上的开学第一课,进行了深入学习。随后,燕青研究员和于水博士代表各自的党小组分别介绍了对书籍《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成果。最后,支部党员们依次发表了对党史学习的感悟,剖析了自身所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后续整改意见。


      本次党日活动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继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丰富了党员同志的与党史相关的知识。



活动相关图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