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党支部开展《2022政府工作报告深度解读》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2022年3月29日,NZC党支部举办了“2022政府工作报告深度解读”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孙建奇研究员以上党课的形式给参会党员详细介绍了报告的主要内容。本次活动以线上视频会的形式举行,全体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孙建奇研究员从全国人大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基本概况、2021年政府工作回顾、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2022年政府工作任务、2022年对政府工作的要求等五个方面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支部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学院关于印发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上报告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深切体会到了政府工作成绩的来之不易,也更加明确了各自2022年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



活动相关照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