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2-06-02]


        NZC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5月27日,NZC党支部组织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孙建奇研究员主持。
陈活泼研究员首先向支部党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近年来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和通报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22年查处的科研不端案件处理办法。随后,郭东林研究员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2年度科研诚信建设工作会精神。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对科研诚信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活动相关照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