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党支部组织观看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0]


        10月16日,NZC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在线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二十大)开幕式,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深受鼓舞,纷纷撰写和交流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从十五个方面对过去十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且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过去十年中,党带领人民攻坚克难,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们应当从党取得的非凡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并在国家科技战略的指引下,继续在科研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在过去十年里,在党和国家的政策指导下,NZC中心与北欧科学家在北极气候变化及影响这一领域开展了长期务实的合作研究。今后,NZC党支部计划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与北极周边国家在科技领域的合作,联合研究和解决北极地区气候变化及影响的重大科学问题,为我国的开放战略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相关照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