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中心党支部组织《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会

[2022-11-26]

        

        11月24日,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党章》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以腾讯会议线上的形式举行,支部书记孙建奇研究员主持专题学习会。

        陈活泼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章修改的整体情况、党章修改补充的内容和党章修改的意义等方面对本次党章修改情况向与会党员同志进行了详细解读;尤其重点解读了党章修改对党员和党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并引导支部党员对照党章的规定和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章及其最新修改的内容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党章的规范和指导作用,这将为我们科研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指明了方向。



活动相关照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