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党支部组织学习侯建国同志2023年院工作会议报告精神

[2023-04-10]


        2023年3月30日,NZC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侯建国同志2023年院工作会议报告精神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孙建奇同志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采取新形式开展:由学生党员在会前自主学习会议精神,并收集相关素材后汇总报告。潘文琪和刘一夕同志分别代表学生党员,从2022年主要工作进展、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2023年重点工作等方面,向支部党员汇报了侯建国同志在2023年院工作会议上的报告精神。随后,于水、于恩涛和燕青同志分别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要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第二十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办、国办印发的《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对过去一年的中科院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目标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增强了自身科研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此外,新的党日活动方式,使学生党员由被动接受转为主动参与,不仅提高了学习效率,也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归属感和支部的凝聚力。



活动相关图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