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和CCRC党支部联合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2023-11-07]

       为了加强党史学习,追寻党的初心使命,NZC和CCRC党支部于10月27日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步入气势恢宏的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长城颂》巨幅漆画扑面而来,其壮丽雄浑、震撼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华民族的脊梁。整个展览馆分为四部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馆内包含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实物。这些图片和文/实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地展示了党矢志不渝的奋斗之路,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奋斗精神,全面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顽强奋斗的伟大历程。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不畏生死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参观的每一位党员同志,使得我们切实感受到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的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来之不易、以及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为党员们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不仅加深了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识,而且对每位党员自觉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和传承党的奋斗精神具有重要激励作用。



活动相关图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