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News

NZC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2024-03-01]

       

       2024年2月28日,NZC党支部召开了关于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的主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建奇研究员主持。

       燕青研究员围绕习总书记主持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详细介绍了如何“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和“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并回顾了新时代以来我国高质量发展取得的经验,强调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随后,于恩涛副研究员向大家介绍了中央财办关于“什么是新质生产力?”的最新解读,指出培育新质生产力要打造新型劳动者队伍,用好新型生产工具,塑造适应新质生产力的生产关系,要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深入理解了新质生产力与高质量发展的含义,将努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科学家精神,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



活动相关图片





合作成员 | Partners